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委厅信息

四川省“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10-16 17:07 来源:干部人才处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院)长思想政治建设与能力素质提升读书班暨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1015日,由省委教育工委举办的高校专业化领导干部“教育鼎兴”培养工程 ——“新时代四川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李国贵,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李国贵同志在讲话中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胸怀“两个大局”,正确认识和把握“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深刻认识当前四川高等教育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充分认识加强学习培训的紧迫性;二要重点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高等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强学习,努力增强学习培训的实效性;三要坚持从严要求,自觉遵守学习、生活、管理和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切实增强学习思考、遵守纪律规定和树立良好形象的自觉性。


本次培训不仅有高校党建、“双一流”建设、高校管理与改革、十四五规划等精彩的课堂教学和形式多样的现场教学,还将围绕“高等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组织圆桌沙龙对话,并组织学员到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体验式党性教学,进一步加强高素质专业化领导干部培养,不断提升推动新时代四川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理论水平和领导能力。

此次培训班为期10天,来自全省公办高校校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