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委厅信息

刘立云深入教师发展中心专题调研党史学习教育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1-10-18 16:08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分享:

10月15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刘立云深入教师发展中心,专项调研党史学习教育。

刘立云察看了教师发展中心党员活动室、办公室,并与党员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机构建设、业务开展、队伍建设情况以及党员学习和职工生活等情况。在充分肯定前期工作的同时,对中心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刘立云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党组部署要求。明确中心发展定位,聚焦工作思路,科学制定规划,开展理论研究。要进一步加深认识,提升学习能力,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刘立云要求,中心要围绕“建设成科研单位、建成全省教师之家”,致力于服务教育行政、服务教师发展,切实完成研究、培训、认证、推普、体系及资源建设的目标任务,立足我省教师发展实际,开拓进取,结合机构建设方向,面向教育现代化,为服务我省教育人才成长,引导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宣思统战处处长李大鹏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琼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