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委厅信息

陈炜为成都体育学院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1-06-21 08:44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分享:


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体部署,618日,副省长陈炜赴成都体育学院为广大师生作专题党课报告。报告会前,陈炜实地调研了运动医学与健康研究所和学院整体迁建项目情况,督促指导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调要乘势而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陈炜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重要论述,结合对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的学习认识,用大量鲜活的党史故事,从“充分认识意义”“研读党史著作”“把握学习重点”“办人民满意教育”四个方面作党课报告。同时,陈炜还在会上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强调要全面落实“四个面向”要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动科教兴川和人才强省。

陈炜指出,作为全国办学历史最悠久的高等体育院校之一,成都体育学院为国家体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他强调,学院要在“体育强国”“教育强国”等重大国家战略的指引下,持之以恒抓好党史学习,从党史学习中感悟初心使命,自觉肩负起历史重任,传承红色传统,奋力推进学校内涵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教育强省、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成体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成都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刘青主持报告会。省政府副秘书长邢涛,成都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党员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文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