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委厅信息

四川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监测公告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12-12 09:45 来源: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分享:

四川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4日—26日举行。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按照国家教育考试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要求,现将考生健康监测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考生须严格按照报考点所在地防疫要求,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

2.考生须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sceea.cn)、官方微信公众号,下载并如实填写《四川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情况表》(点击文末附件即可下载),做好考前14天(即12月10日至12月23日)的每日健康监测,临考前自行打印,并在首场考试前将本人手写签名的健康情况登记表交给监考老师。

3.考生须在考前通过微信小程序“四川天府健康通”实名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4.为确保顺利参考,建议所有考生减少非必要的外出活动,尽早到达报考点所在地备考。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尽量不串门、不聚餐、不聚会,不出入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

附件:《四川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情况登记表》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12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黄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