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委厅信息

教育厅组织督查组检查各地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02-17 17:27 来源:《教育导报》 分享:

2月15日至17日,教育厅组织了三个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随机走访等形式,分赴成都、德阳、眉山检查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2月15日,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朝先带队赴德阳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督查调研。德阳市副市长向赟一同调研。


督查组先后前往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德阳市沱江路小学、德阳外国语学校,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随机走访等形式了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准备情况,并针对发现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据悉,省级督查组共督查点位24个。同时,各地各高校展开拉网式自查,并形成问题清单上报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从督查情况看,各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开学工作,严格落实了教育部、省政府和我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各校在当地党委、政府领导下,多措并举储备开学必要的疫情防控物资,全省大部分学校目前储备防控物资数量可以满足开学两周左右的需求;各地各校高度重视师生健康状况排查工作,建立全覆盖、无遗漏的健康排查管理机制,精准掌握每位师生员工的健康状况。(记者 何元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琼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