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委厅信息

四川省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考试考前提醒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05-17 09:07 来源: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分享:

四川省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笔试将于5月21日举行,为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的考试组织工作,确保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本次考试有关事项再次提醒如下:

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2年5月16日9:00至21日14:30

考试时间

2022年5月21日(考点信息以准考证为准)

成绩查询时间

预计2022年6月20日。

考生须按规定持“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绿色健康码”“行程卡”和“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或纸质版)”参加考试。

特别提醒

1.鉴于当前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形势,聚集性疫情仍有发生,疫情扩散风险持续存在,考生应提前返回报考地备考,避免滞留异地耽误考试。从外地返回参加考试的,尤其从被我省划定为A、B分类管控地区返回的考生,须提前自行联系考点所在地区的疫情防控部门,咨询当地对于外地返回人员的最新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当地防疫要求和规定,以免耽误考试。

2.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个月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集中或居家隔离期未满的,“健康码”或“行程卡”非绿码的,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3.所有参考考生需在考试当天出具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能参加本次考试。准考证上也有相应说明,请考生根据自己的考试时间,合理安排核酸检测。

4.本次考试,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

5.请考生妥善保管准考证,除规定时间外,不再开放准考证打印通道。面试资格审查时不能提供准考证的,视为不合格。

请考生根据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提前了解考点属地的最新疫情防控要求,确保顺利参考。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5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黄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