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四川省第九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川教函〔2020〕570号)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11-17 14:30 来源:体卫艺处 分享:

各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四川省第九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川教函〔2019652号)要求,四川省第九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于1023日在四川文理学院圆满完成评审工作。本次展演活动共评选出艺术表演类一等奖119个、二等奖158个、三等奖105个,班级合唱或朗诵一等奖9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7个,学生艺术作品一等奖121、二等奖162、三等奖99,艺术实践工作坊一等奖17个、二等奖22个、三等奖15个,优秀美育案例一等奖57个、二等奖73个、三等奖47个,校长书画摄影作品一等奖20个、二等奖12个,省级优秀组织奖12个。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各地各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提升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为目标,弘扬中华美育精神,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用艺术陶冶情操、塑造美好心灵,引导广大师生树立高远的理想追求和深沉的家国情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附件:四川省第九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名单

四川省教育厅

202011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王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