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四川省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07-30 10:22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分享: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是开启教育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

科学编制规划,对于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和服务支撑“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使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成为一个充分集中民智、体现民意、凝聚民心的科学规划,我厅在省教育厅网站设立“四川省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大家谈活动”专栏,热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应附件中的十大任务板块,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使规划更加完善、更加科学、更具操作性。

征求意见时间: 2020721日至85


附件:

点击下方链接直接进入建议统计页面

四川省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统计表

或扫一扫下方二维码进入页面



四川省教育厅

20207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