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在四川开放大学建立面向社会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站的公告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1-01-25 15:24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分享:

根据四川开放大学关于设立普通话水平测试站的申请,按照教育部令第16号《普通话水平测试管理规定》和《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关于新建普通话水平测试站(点)有关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18427号)要求,教育厅组织专家组于202118日对四川开放大学建立面向社会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站的筹建、测试员队伍建设、测试机房、场地和设施以及管理制度的建立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考察。综合考察结果认为:该校符合建站基本条件,拟同意建站,现予以公示。干部群众如有不同意见的,请向教育厅社会与民办教育处(省语委办)反映。

联系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陕西街26号四川省教育厅省语委办。

联系电话:四川省教育厅社会与民办教育处(省语委办)028-8612820186118976

电子邮箱:scywb86111037@163.com

                 四川省教育厅

                  20211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