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成都工业学院2021年11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相关安排的公告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1-11-24 16:09 来源:成都工业学院 分享:

各位考生: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校对《成都工业学院202111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中相关时间节点安排做如下调整其他公告要求不变。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招聘可能会再次调整考试日程,调整情况将提前在本公告发布网站予以发布,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变化情况并做好相应安排。并严格遵守《关于202112月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期间考生疫情防控事项的公告》(详见附件)。

附件:关于2021年12月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期间考生疫情防控事项的公告


成都工业学院人事处

202111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文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