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采购第9栋办公楼结构加固项目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和竣工结算审核服务的比选公告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1-12-02 09:26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分享:

为消除安全隐患,四川省教育厅将对厅机关第9栋办公楼进行结构加固,需对该栋办公楼进行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和竣工结算审核。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比选。

一、项目名称

教育厅机关第9栋办公楼结构加固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和竣工结算审核服务项目。

二、项目概况

四川省教育厅机关第9栋办公楼位于成都市青羊区陕西街26号。该办公楼修建于上世纪60年代,砖混结构,面积约1500平方米,D级危房。该结构加固项目建设工期约4个月。采购主要内容包括: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和竣工结算审核服务

三、参加比选单位应同时具备的以下条件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或者三证合一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

(二)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乙级资质或以上资质。省外企业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建筑活动备案证》或入川承揽业务备案材料。

(三)参选供应商在前三年(20192021年)内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参选供应商及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在前三年内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投标时提供承诺函原件加盖鲜章)

(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可提供相应承诺函)。

(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可提供相应承诺函)。

(六)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比选申请。

四、比选文件领取时间及方式

(一)比选文件获取时间

2021122—2021128日(北京时间8:3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比选文件领取方式

参选单位领取比选文件时须携带单位介绍信(加盖单位公章的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在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市青羊区陕西街26号)410办公室报名并免费拷贝文件电子版(自带U盘)。

五、递交比选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一)递交截止时间。比选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121015:00。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比选文件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本次比选不接受邮寄的响应文件。

(二)递交地点。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市青羊区陕西街26号)410办公室。

五、公告发布

比选公告及结果在四川省教育厅官方网站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六、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02886118575


20211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文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