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拟推荐教育部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的公示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1-09-17 15:50 来源:教育厅 分享:

按照《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10号)和教育厅有关要求,各高校积极组织开展了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申报。按照规定的申报范围及建设试点要求,经形式审查、专家评审,拟推荐四川农业大学《动物科学专业教学改革研究虚拟教研室》、西南石油大学《四川省高校计算机课程虚拟教研室》、四川师范大学《云上五线——音乐教学虚拟教研室》申报教育部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9月17日-23日。

公示期内,如对拟推荐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教育厅高教处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信件,须加盖本单位印章,并提供联系人及电话;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信件,须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联系电话。

电话:028-86110894;邮箱:jyt86110894@163.com。

四川省教育厅

2021年9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