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四川省教育基本建设管理专家库专家名单的公告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01-14 09:34 来源:教育厅基建后勤处 分享:

为加强我省教育基本建设管理,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保证教育基本建设相关工作科学、规范、协调与高效,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在规划编制、政策制定与项目立项、验收、评估等方面的决策、咨询和指导作用。经研究,决定成立四川省教育基本建设管理专家库。根据《四川省教育基本建设管理专家库管理办法》,经个人申请、单位审核、教育厅认定、面向社会公示等流程,四川省教育基本建设管理专家库第一批专家名单已确定,现正式公告如下(名单见附件)。

教育厅对专家库实施动态管理,并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调整和增补。各专家要严格按照《四川省教育基本建设管理专家库管理办法》及有关工作纪律、规范,积极参与我省基础教育基本建设管理工作,充分发挥技术参谋、智力智库作用,为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教育协同发展和建设教育强省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四川省教育基本建设管理专家库专家名单

四川省教育厅

20221月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琼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