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四川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招聘驾驶员公告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11-22 11:10 来源:四川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分享:

因工作需要,我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驾驶员1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基本情况

四川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为四川省教育厅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负责贯彻执行国家和省有关学生资助的法律法规政策标准,参与拟订全省学生资助工作管理办法;承担全省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和管理,收集处理资助工作信息;承担全省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和省内外资贷款教育项目的执行工作;协助开展全省学生资助管理机构的指导、监督工作,承担全省学生资助业务培训工作;承担义务教育免费教科书采购工作;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和资助育人工作。

二、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由应聘人员自愿报名,采取面试与技能测试相结合的办法择优招聘。

三、招聘岗位

本次拟招聘1名驾驶员,岗位为合同制工勤岗位,主要负责单位车辆驾驶管理维护及其他事务性工作。

四、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素质高,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服从组织安排,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保密意识强。

(二)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24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

(三)持有C1及以上驾驶证,驾龄需5年以上,熟悉道路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并具有日常保养和排除基本车辆故障的技能。历史驾驶记录良好,无重大交通责任事故,无其他违法犯罪行为和记录。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身体健康,没有心脏病或遗传病史等影响驾驶的疾病。

(五)部队复员退伍军人、中共党员优先。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2月2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现场报名,不接受网上和邮寄报名。

2.报名地点。成都市锦江区锦兴路16号(611办公室)。

3.材料要求。应聘人员在报名时,应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和驾驶证原件,提交以上证件复印件,自荐书及任职条件要求的相关支撑材料各一份。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和要求,对应聘人员基本信息、应聘资格以及所提供的材料等进行审核,确定并电话及邮箱通知参加面试人选,不符合条件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考试

考试包括面试和技能测试环节,主要考察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综合能力以及实际驾驶技术等,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根据面试分数从高到低排序,按照面试成绩前5名确定技能测试人选(报名人数3人及以上不足5人的,按实际人数进入技能测试),与最后一名入围人员面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入围技能测试资格人员,考试成绩当场公布并由应聘人签字确认。

(四)体检、考察、公示

根据面试和技能测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序,确定拟聘人员,对拟聘人员进行体检、考察。体检、考察环节中如出现缺额,按照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考察合格后进行公示,在公示期间反映有问题并查证属实、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取消拟聘资格。取消拟聘资格或公示期间及公示后本人自愿放弃出现的空额不再递补。

(五)聘用

公示无异议,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且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六、其他事项

(一)福利待遇。有关福利待遇按国家和单位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初审合格的人员进入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由单位另行通知。

(三)单位有关部门和工作人员在招聘工作中,应确保公开、公平、公正,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聘用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并对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四)本招聘有关信息,由四川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解释。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6118161

四川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年11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