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宜宾学院2022年直接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03-17 15:29 来源:宜宾学院 分享:

一、学校简介

宜宾学院位于“万里长江第一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四川省宜宾市。学校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综合大学和培养创新型应用人才目标,通过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教学立校、科研兴校、服务荣校”四大战略,促进了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形成了“创新型、应用型、国际化”办学格局。建校40余年来,学校荣膺“全国文明单位”、“全国语言文字工作示范校”、“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国造林绿化400佳单位”、四川省“党建示范高校”等称号。

学校现有A区、B区和临港校区三个校区,总面积2300亩。固定资产总值约40亿元,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约2.8亿元,馆藏图书1153万册(含电子图书)。现有13个学部、3个二级学院,学生2.4万余人,覆盖文、理、工、管、经、法、教、艺、农、医十大学科门类,开设本科专业63个,其中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1个、国家综合改革专业1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9个、省级应用型示范专业6个。现有教职工1549人,有省学术和科技带头人及后备人选、省突出贡献优秀专家、省高校教学名师12人;有电子信息、农业、社会工作、食品科学与工程、法学、生物学等硕士研究生导师50名;聘有诺贝尔奖获得者、国内外院士、长江学者、杰青等专家学者和外聘教授233人。

学校紧扣国家战略,紧密对接省市产业发展。组建了9个省厅级科研创新团队,30个校级科研创新团队。建立了新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院等一批具有产教融合特色的研究院,2个省市级成果转化平台。成立了服务南向开放战略的南亚东南亚研究院、三江人工智能与机器人院士工作站、全省高校首个“诺贝尔奖专家联合工作站”。建成第一个厅市共建的“智能终端四川省重点实验室”以及固态资源发酵与利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中国酒史研究中心、四川省思想家研究中心等7个省级重点研究平台。

近年来,承担国家级、省部级项目80余项,获横向课题520余项。发表理论研究成果1400多篇(部),拥有科技攻关和关键应用技术20多项。获省部级科研成果奖共17项,其中一等奖2项。

二、高层次人才引进条件

1.招聘对象

2022年12月31日及以前取得境内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人员、取得海(境)外博士学历学位证书且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人员

2.年龄要求

引进高层次人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经考核业绩突出、特别优秀的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

3.人事档案及组织关系等转入宜宾学院,在校全职工作。

4.思想政治及身体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愿意履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义务,遵守纪律,品行端正。

3)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事业心、责任感强。

5.符合引进岗位所需的专业、职称、学术水平及其他条件。

三、人才引进政策

(一)安家补助(均为税前)

2022年度宜宾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形式分为编内引进、编外引进2种,申报者可享受相应安家费,若具备相应条件可在安家补助60万元(税前)的基础上申请上浮。2022年宜宾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及安家费上浮原则如下:



(二)科研启动金

高层次人才可申请科研启动金,学校根据申报课题质量提供人文社科类科研启动金15-30万元,理工类科研启动金20-50万元;I类、II类、III类人才可申请一事一议。

(三)待遇及其他政策

1.工资待遇

新入职人员可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和学校政策享受月薪制待遇,或按学校政策申报年薪制待遇。

1)月薪制:对于不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高层次人才,享受校内副高七级岗位绩效工资待遇;已评聘副高专业技术职务且经我校认定达到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相应水平的高层次人才,享受校内副高五级岗位绩效工资待遇;已评聘正高专业技术职务且经我校认定达到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相应水平的高层次人才,享受正高四级及以上岗位待遇。

2)年薪制:依据学校相关规定,结合拟聘人员的工作目标任务,可申请选择享受30、40、50万元/年的年薪制薪酬。申请超出50万年薪范畴的,可采取一事一议。

2.住房租金补贴

学校为高层次人才提供一年住房租金补贴,每月1500元;I类、II类、III类人才可申请一事一议。

3.人才薪金和其他奖励

人才薪金和其他奖励政策,按学校相关政策执行。

4.配偶政策

高层次人才的配偶经学校考核通过,可依据配偶具体情况酌情解决工作。

5.学校报销人才来校参加考核的往返差旅费。

四、招聘岗位及专业设置

招聘实行双向选择,择优录取。未涵盖的专业亦可报名。对特别优秀的人员,也可采取“一人一议、一事一议”的方式。招聘岗位及专业设置详见附件1。

五、报名与考核

1.报名与考核流程

报名与考核流程详见宜宾学院官网《宜宾学院2022年直接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应聘人员可按上述报考流程进行报名,在本公告下载《宜宾学院2022年高层次人才引进申报表》(详见附件2),将填写好的申报表和个人相关支撑材料电子版打包投递至宜宾学院人事处招聘邮箱。

2.报名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0831-3530985 张老师、胡老师、郭老师

0831-3530986 李老师

2)联系地址:四川省宜宾市五粮液大道东段酒圣路8号

3)宜宾学院人事处招聘邮箱:3530985@163.com

4)微信公众号:“YBXYDWJSGZB”

六、监督电话

公告期间接受社会监督、举报。凡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者,应以书面或电话方式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它方式反映问题的不予受理。

监督电话:0831-3545013(宜宾学院纪委办)

本公告由宜宾学院人事处负责解释。


附件:1.宜宾学院2022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岗位及专业要求

2.宜宾学院2022年高层次人才引进申报表


宜宾学院

2022年3月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文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