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比选2022—2024年度机关公务用车包车(16-23座客车)服务合作单位的公告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05-13 08:36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分享:

为保障机关公务出行,四川省教育厅拟通过公开比选方式,确定1家单位,作为20222024年度机关公务用车包车(16-23座客车)服务合作单位请有意参与本次比选的单位及时报名、领取比选文件,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名称

教育厅比选20222024年度机关公务用车包车(16-23座客车)服务合作单位。

二、参加比选单位应具备的条件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六)经工商部门登记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营业场所位于成都市主城区(锦江区、成华区、武侯区、青羊区、金牛区、高新区)内。

(七)须具有有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和车辆道路运输证。

(八)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报名。

三、比选文件领取时间及方式

(一)比选文件获取时间

2022513日—2022518日(北京时间8:3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比选文件领取方式

参加比选单位领取比选文件时须携带单位介绍信(加盖单位公章的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在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市青羊区陕西街26号)101办公室报名并免费领取文件电子版,请自备U盘拷取比选文件。

四、递交比选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一)递交截止时间。比选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2523日上午9:00。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比选文件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本次比选不接受邮寄的响应文件。

(二)递交地点。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市青羊区陕西街26号)101办公室。

五、公告发布

比选公告在四川省教育厅官方网站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六、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曾老师,联系电话:02886115411


四川省教育厅

20225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文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