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四川省中等职业教育名校名专业名实训基地建设工程首批拟立项建设单位的公示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05-19 09:46 来源:职教处 分享: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实施四川省中等职业教育名校名专业名实训基地建设工程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四川省中等职业教育名校名专业名实训基地建设工程项目申报的通知》精神,按照评审从严、宁缺毋滥,公平公正、扶优扶强,标准引领、质量为先,改革导向、合理布局的原则,经推荐申报、资格审查、网络初评、网络复评、会议答辩评审、办学条件综合考评等程序,将我省教育部门管理的75所中等职业学校作为四川省中等职业教育名校名专业名实训基地建设工程的首批拟立项建设单位,其中,五星名校7所、四星名校25所、三星名校43所,现予公示。

一、公示时间

2022519日至525日(5个工作日)。

二、公示媒体

四川省教育厅官方网站:http://edu.sc.gov.cn/

三、异议处理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项目有异议的,应以书面方式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和有效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

凡匿名、冒名或超出公示期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人:朱漫宇、康战科

联系电话:028-8611022086155729

通信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陕西街26号四川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1001

编:610041

四川省教育厅

20225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黄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