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开选择四川省2022-2024学年校方责任保险承保机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06-23 09:03 来源:基建后产中心 分享:
根据教育厅、财政厅、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监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校方责任保险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17760号)要求,我厅将公开选择招标代理机构,负责代理“四川20222024学年校方责任保险承保机构”项目的公开招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备合法开展招标代理业务资质、信誉良好的机构;
2.在四川省财政厅公布的2020年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评价结果考核中,没有“不合格”等次的招标代理机构;
3.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二、选择方式
公开选择。
三、预算代理服务费
不超过人民币20万元整,由教育厅支付。
四、资格审查材料
1.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加盖公章)以及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和被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非法定代表人参与公开选择并签署文件时提供)。
3.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查询结果为准,提供报名之日至递交报名资料前一天的任何一天在“信用中国”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查询结果,并加盖公章)。
五、公开选择评审办法
我厅将组织评审小组,从招标代理机构服务价格、企业信誉、服务经验、服务方案、服务人员、办公场所和响应文件的规范性等方面对招标代理机构的参选申请文件进行综合评审,确定招标代理机构。具体评分指标(小数点后保留两位数)如下:


六、公开选择的有关事项
(一)公告时间:20226239:0062917:005个工作日)。
(二)公选时间:2022630日上午9:30
(三)公选地点:四川省教育厅1楼会议室(成都市青羊区陕西街26号)
(四)公选文件:申请机构需在630日上午900前到达公选地点提交公选文件,过时不再受理。公选文件材料一套(含正本一份、副本三份),需编制目录、页码,胶装成册,加盖骑缝章。提交材料人应完成签到。
(五)信息公示:公示期为719:007717:00公示期间若需反映情况,可向我厅实名提交书面材料及佐证资料。
(六)信息公告:公开选择招标代理机构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后对外公告。
联系人:阳老师,联系电话:02886662851
特此公告。

四川省教育厅
2022年6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文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