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第三批省级线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本科课程拟认定名单的公示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06-24 09:29 来源:高教处 分享: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推荐工作通知》,经高校推荐、形式审查和网络评审,拟认定第三批省级线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本科课程315门(线上课程208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107门)。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6月24日至6月30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认定结果有异议的,应以书面方式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和有效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凡匿名、冒名或超出公示期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28-86110894,邮箱:jyt86110894@163.com。

附件:第三批省级线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本科课程拟认定名单


四川省教育厅

2022年6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文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