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告厅机关电教大楼改造项目工程设计服务单位比选结果的请示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08-12 12:26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分享:

厅机关电教大楼改造工作推进专班:

为做好推进厅机关电教大楼改造工作,2022年8月4日,我厅在教育厅官网发布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比选厅机关电教大楼改造项目工程设计服务单位的公告》,并于8月10日组织专家进行比选评审。经评审,并报工作推进专班同意,拟将核工业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厅机关电教大楼改造项目工程设计服务单位。根据比选公告要求,筹备管理组拟制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厅机关电教大楼改造项目工程设计服务单位比选结果的公告》。

现将该公告呈工作推进专班审示。如无不妥,筹备管理组将按程序挂网公告。

附件: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厅机关电教大楼改造项目工程设计服务单位比选结果的公告

                             筹备管理组

                               2022年8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黄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