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09-20 10:28 来源:高教处 分享:

各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工作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精神,省内75所高校申报了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审核,同意立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0837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7876项,创业训练项目2316项,创业实践项目645项,现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各单位可登录教育厅官网进行查询。

各高校要遵循“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原则,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为载体,安排专项经费资助大学生开展项目式学习、科研训练和创新创业训练与实践。在项目培育的基础上,组织符合条件的团队报名参加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赛事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申报产学合作创新、创业联合基金项目,切实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项目结束后,由学校组织项目验收,并将验收结果报送我厅。验收结果中,必需材料为各项目的总结报告,支撑材料为论文、设计、专利等相关材料,创业实践项目必须开展创业实践活动。我厅将对参加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高校开展绩效评价工作。

附件: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

四川省教育厅

2022年9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