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对符合2023年四川省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硕士研究生报考条件考生名单的公示(第二批)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09-29 17:37 来源:民族教育处 分享:

经按教育部规定要求审核确认,吉克古子、刘晨等400名同学符合四川省2023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硕士研究生报考条件(具体名单详见附件),现予以5个工作日的公示。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应以书面方式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和有效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凡匿名、冒名或超出公示期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根秋、松芳

联系电话:8611118386110577

通信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陕西街26号四川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5F-11

邮编:610041

附件:符合2023年四川省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硕士研究生招生报考条件的考生公示名单(第二批)

四川省教育厅

20229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琼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