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三批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3-01-18 15:42 来源:宣思统战处 分享:
各普通高校: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培育建设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第三批)的通知》安排,经各高校申报、专家组评审、教育厅审定,遴选产生第三批精品项目 70 项(名单见附件)。精品项目建设周期为两年,自 2023 1 月至 2024 12 月。现就有关工作安排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扎实建设实施。各项目所在高校和项目负责人要严格按照《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建设标准(试行)》,有力推进项目实施、完善优化项目建设,切实推动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全面提升。要积极探索形成具有可示范、可引领、可辐射、可推广、可持续意义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推动形成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一校一品”或“一校数品”的生动局面。
二、加强投入保障。各相关高校要结合实际情况,加大对项目建设支持力度,确保项目建设质量。要切实加强对项目的人力和物质保障,每个项目高校要投入不少于 10 万元专项经费,以项目化、实体化方式推动工作落地落实。
三、强化管理考核。教育厅将把精品项目纳入对有关高校的绩效考核内容,纳入高校党建工作考核和意识形态工作考核评价。精品项目实行动态管理,高校党委每年向教育厅报送项目进展情况,教育厅进行复查,复查不达标的将予以撤销。
附件:四川省第三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名单
四川省教育厅
20231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黄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