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市州区县动态

合江县举行小规模学校联盟论坛暨荔城教育讲坛活动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11-25 08:35 来源:合江县教育体育局 分享:

11月21日,合江县农村小规模学校联盟论坛2020年数学学科活动暨“荔城教育大讲坛”第16期学困专题活动在县教师进修学校举行。活动由教师进修学校组织,全县小规模学校教师为主的数学教师、教研员等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围绕小规模学校的小班化教学和学困生转化开展了3个经验交流型专题讲座。九支镇中心校马军主讲《学困生转化策略》,人民小学袁银春主讲《数学教师语言艺术》,进修校徐世林主讲《小班化问题解决教学策略》。讲座紧扣教学实践中的疑难问题作探讨交流,并穿插进行了有趣的互动。部分参加活动教师就自己的教学实际和体会即席发言。教师们学习借鉴了优秀教学经验,在交流碰撞中获得了更多的思考和启示。

该活动是对“小规模学校联盟论坛”和“荔城教育讲坛”的推进,有利于农村小规模学校教师专业能力成长提升、全县学困生转化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万莉、刘继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