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市州区县动态

兴文县组织县外教师有序返岗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02-18 09:33 来源:宜宾市兴文县教育和体育局 分享:

根据省市县相关精神,兴文县组织县外教师有序返兴,以确保疫情稳控后能顺利快速、有序复课。为能更好地服务好返兴教师,县教育体育局成立2个工作组在高铁兴文站和宜叙高速久庆互通处现场服务。

教师返兴前,将返兴时间、驾乘工具、返兴轨迹等信息报告学校,由县教育体育局汇总后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组备案后,即可离家返岗。抵兴教师在出站口经常规检查、教育体育局工作组登记后由学校接返,同时严格按要求进行14天的居家隔离。隔离期间,学校保证后勤物资供应,并时刻关注教师心理动态,解决生活困难,做到防疫不隔情、防疫不隔爱。

据悉,兴文县共有县外教师1047人,主要分布在云南、贵州、泸州等地。虽此次疫情各地防控严密,但接到返兴通知后,老师们想方设法赶回兴文,仅216日当日就有近300人通过高铁、自驾、租车等方式赶回,为之后的复课工作做好准备。

(石淑英、庄国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