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市州区县动态

南充市细化举措抓实疫情期间校外培训机构管理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04-09 09:32 来源: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 分享:

南充市认真贯彻落实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要求,主动作为,抓实疫情期间校外培训机构管理。

一是精心部署。按照“属地管理、谁审批谁负责、联防联控”的原则,要求全市校外培训机构开学前全部停止任何形式的线下培训活动,督促各县(市、区)加强对辖区培训机构停止线下聚集性群体活动情况的监督检查,并将校外培训机构教职员工健康情况纳入辖区进行全覆盖排查,建好管理台账。

二是宣传引导。利用南充教体官网、微信公众号发布《致中小学生及其家长的一封信》以及校外培训活动的禁止公告,要求校外培训机构在疫情解除前一律停止线下聚集性群体活动,根据疫情发展态势制定员工分期分类复工复学方案,告诫学生及家长不得参与校外培训机构组织的线下培训。

三是严密督导。利用明察、暗访等形式,对辖区培训机构落实停课要求情况进行全天候拉网式排查。充分发挥街道(乡镇)“网格化”管理作用,加强社会监督,畅通举报渠道。抽调精兵强将组织专门力量不定时对培训机构的停止线下培训情况进行明察暗访,确保全市522所校外培训机构线下“零培训”。

(张建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