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市州区县动态

“立足常规,检查提升” 理塘县督导全县学校教育教学常规工作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07-07 09:56 来源:理塘县教育体育局 分享:

教育教学常规管理是学校工作的中心环节,抓好教学常规管理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保证。近日,理塘县教育和体育局督导室、教研室、电教站组成教育教学常规督查指导工作组,对全县38所中小学幼儿园、乡村小学的教育教学常规工作进行了为期13天的督查和指导。

活动中,工作组实地察看各学校卫生、安全落实情况,翻阅教师备课、上课、批改作业、听评课记录,对学校各功能室使用、智慧黑板使用、教学进度情况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对在资料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了详实完整的反馈,要求学校在常态教学常规管理工作中,要强化岗位意识,严格按流程实施精细管理,要在“精”字上提要求,在“细”字上下功夫,在“实”字上做文章,真正达到以“检查促工作,以交流促学习”的目的,为学校的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打下坚实的基础。

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两周的督查活动,各校在探索学校管理、教师发展、学生成长、质量提升等方面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高;教体局也将持续把教学常规过程督导作为常态化工作,为全面提高全县各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