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市州区县动态

乐山市沙湾区召开首届教师网络学习空间评选表彰会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07-08 09:14 来源:乐山市沙湾区教育局 分享:

日前,乐山市沙湾区首届“浪潮杯”教师网络学习空间评选表彰大会在该区教师进修学校召开。区教师进修校相关负责人,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相关负责人以及获奖教师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乐山师范学院基础教育信息化中心负责人及相关集团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区电教站负责人回顾了过去一年该区网络空间建设取得的成绩,对该区网络学习空间应用建设的现状及未来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作了详细的阐述。会议宣读了沙湾区首届教师网络空间评选获奖名单,并对受到表彰的学校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随后,来自沙湾小学网络学习空间管理负责人作为优秀组织奖代表在会上作了学校网络学习空间运用展示和管理建设方面的经验交流;来自沫若中学、轸溪学校和沙湾小学的3位荣获优秀个人网络空间一等奖的教师代表分别在会上就网络空间建设和应用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会议还对沙湾区网络空间建设和应用的特色亮点和不足之处进行了精彩点评。

会议要求,全区各校(园)要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切实抓好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创新人才的培养;要以此次表彰会为契机,充分利用教师网络学习空间的优势进行学科引领,起到示范辐射作用。

据悉,召开此次会议旨在为了进一步增强全区学校对教师网络学习空间的认识,引领该区教师网络学习空间建设发展,为沙湾区未来开展校本资源建设、线上网络校本研修等奠定坚实基础。

(李荣富 陈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