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市州区县动态

“廉洁从教,立德树人”南江县举行师德师风建设巡回演讲活动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07-08 09:45 来源:南江县教育科技体育局 分享:

近日,南江县以“党建领航•廉洁从教”为主题,组织巡回演讲团走进10个学区和高完中开展巡回演讲11场次,2000余名党员、教师接受洗礼。

师德演讲汇聚正能量。经过学校预赛、学区初赛和全县复赛,精心选拔10名巡回演讲人员,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精美的音画,从不同角度诠释对“廉韵清风•立德树人”的深刻理解,凝聚了新时代南江教育人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的磅礴力量。

党课报告提振精气神。教育工委、局党组班子成员围绕“正师德、铸师魂,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做专题党课报告;广大党员教师在聆听报告中叩问初心、坚定使命,立志用大德、大爱、大智写好南江教育奋进之笔。

以案为鉴打好预防针。驻县教科体局纪检组将喊醒教育关口前移,分析全国正风肃纪形势,剖析教科体系统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广大党员教师在潜移默化中自觉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法纪测试绷紧纪律弦。以党章、党纪法规为重点,对各教科体系统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现场进行“党纪法规”知识测试,同时举行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认真履职尽责的主动性。

(黄腾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