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市州区县动态

南充市教育体育局面商议案提案办理工作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09-24 09:18 来源: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 分享:

9月22日上午,南充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召开了人大代表议案、政协委员提案面商座谈会,听取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通报交流议案提案办理情况。

会议通报了南充市教育资源新增、薄弱学校改造、“三名工程”建设、全民健身活动等教育体育事业改革发展情况,详细说明了议案提案承办情况。2020年,市教育体育局共承办涉及心理健康教育、校园疫情防控、学前教育普惠发展、职业教育发展、教师队伍建设、教育质量提升等方面议案提案共54件,其中人大代表议案19件、政协委员提案35件。

面商会上,主要针对《关于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卫生健康工作的建议》《关于增加公办幼儿园教师编制,解决幼儿师资短缺的建议》《关于加强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建议》开展面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市教育体育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对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答复。

会议强调,要按照“100%落实、100%沟通、100%满意”的办理要求,做到先总后分、精准交办,做到调研先行、精确答复,做到严格把关、精细质量,进一步提升议案、提案办理质量和实效。要积极采纳代表、委员提出的建议、意见,把每一件议案提案办实、办细、办好,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进教育体育事业发展,用实实在在的成绩让人民群众满意。

( 张建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