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市州区县动态

恩阳区教科体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迎来“年度大考”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1-02-10 08:45 来源:恩阳区教科体局 分享:

“该同志在教师教育管理和抓党建促中心工作还有差距,下一步,要针对问题,研究措施,务实整改,彻底扭转工作作风……”这是巴中市恩阳区教科体局负责人在认真听取各党组织书记述职后的点评。

近日,恩阳区教科体局召开全系统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会上,3名党组织书记围绕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该局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每名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并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明确提出整改要求和今后努力方向。会议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报了2020年度系统违纪违规情况,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列席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进行满意度测评。

该局班子成员,各中小学和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学区主任,教科体系统部分市、区党代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苟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