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广元市市长到川北幼专调研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4-11-17 21:11 来源: 分享:
日前,中共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菲深入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专题调研学校改革发展情况。
王菲一行先后参观了该校学前教育实训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专业技能实训中心、黑板报文化墙等,在开明艺术楼现场观看了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白龙纸偶”传承人向美术专业学生传授技艺的教学过程。他对学校利用专业人才优势主动研究、传承当地非遗文化、以此推动广元“文旅兴市”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
王菲充分肯定学校升格以来取得的成绩,办学理念清晰,学校定位科学,现代大学管理体制基本形成;办学规模扩大,招生形势很好,学校影响力吸引力增强;师资队伍水平提高,人才引进力度较大。他指出,作为新建高校,一是不能满足已经总结的理念,要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提升办学理念,与时俱进;二要规模适当,办出鲜明特色,创出响亮品牌;发挥学校传统优势,结合广元发展需要,打造几个在全省领先、全国有影响的领先专业;三是抓住师资队伍建设这个核心竞争力。要采用多种途径培育、引进知名教授,大学要有大师。四是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只有抓住人才培养质量这个根本,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
王菲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川北幼专跨越发展,加快推进学校三期工程建设,尽快解决附属幼儿园建设,支持引进紧缺人才和高层次知名人才,逐年增加投入,确保2016年高职办学质量评估达标。
(李长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章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