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川北幼专多举措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4-12-31 17:05 来源: 分享:
川北幼专2015届有近2000名毕业生,同时也是该校首届三年制高专毕业生毕业。学校多举措帮助学生顺利就业,实现更好发展。
学校上下牢固树立“就业工作关乎学校发展全局,关乎学生终身幸福”的思想,先后多次派人前往省内外用人单位实地考察,邀请优质企事单位来校举办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充足的就业岗位。同时为转变学生就业观念,学校连续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等讲座。该校从国庆后至今先后举办了近30场专场双选会,累计提供职位达5000余个,供需比高达1:2.5,确保每个毕业生都能与几个招聘单位见面寻职,签约人数超过700余人。
12月27日,川北幼专举办了2014年最后一次大型双选会,吸引了来自广州、深圳、成都、绵阳及广元四县三区等全国十余个省市共200余家用人单位入场,提供岗位2000余个。为争夺优秀毕业生,用人单位纷纷打起待遇牌,实习期工资达1500元以上的不在少数,转正后工资2000至5500不等,许多用人单位还给出了优厚的福利待遇,诸如免费食宿、五险一金、带薪暑假年假、双休日和国家法定节假日、节日福利补贴、加班补贴、年底双薪、高温补贴、取暖费、年终奖、全勤奖、集体旅游、外出培训和晋升等等,不少单位还提前入驻,并开展宣讲活动,抢占人才争夺战先机。通过在双选会现场采访的结果来看,学校艺术教育方向和学前教育方向的学生相对走俏,川北幼专以高标准培养高素质的幼儿园、小学教师,以及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高技能实用人才,在市场竞争中显示出较强的实力。
从用人单位处统计,在27日的双选会上就有近800余名同学签订了意向性就业协议。截至目前,该校2015届毕业生就业率已近90%。
(李长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章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