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川北幼专: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好新学期第一堂课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4-02-21 16:51 来源: 分享:
日前,川北幼专党委书记张斌、校长张廷鑫等校领导分别带领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组成听课小组,深入各系部听取了几位年青老师新学期的第一堂课,并进行现场评课,引起全校师生良好反响。
据悉,该校狠抓内涵发展,聚焦课堂教学,着力提升高专课堂教学吸引力,把课堂作为教书育人的第一阵地、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主渠道。通过领导带头深入课堂,听课评课,交流互动,共同研讨,激励广大教师用心研究教学,优化教学设计,练好课堂教学内功,不断提高教学能力,把每一堂课都上成受学生欢迎的高质量的课,进而打造自己的教学品牌和风格,为实现学校跨越发展夯实师资和质量基础。
(李长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章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