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川北幼专把学生家长请进学校提意见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4-03-27 17:06 来源: 分享:
为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和听取意见环节抓实抓细,做到“真心听”广大学生及其家长的“真意见”,在已经两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基础上,川北幼专于日前又特地召开学生家长代表座谈会,当面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邀请到来自不同地区的25名学生家长。家长们积极发言,普遍称赞 “学校环境很好、很漂亮”,老师们“很关心孩子的生活和学习”,孩子在学校“与老师和同学相处得很好”,“说实话,我们是经实地考察后才选择这个学校的,我们和孩子认为确实选对了”,“学校教学抓得紧,比如孩子所在的艺术系搞专业素质人人上台过关的活动很好”……
同时,家长们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家长的意见主要集中在教学管理方面:希望学校进一步为学生提供更多学习、锻炼的机会。建议开办更多周末兴趣特长班,以强化学生钢琴、舞蹈等专业练习。就业服务方面家长们建议多开办一些增强技能的大学生社团,拓展孩子“一专多能”的综合能力,增强就业实力;同时希望学校多提供一些就业信息,帮助学生就业。学生管理方面建议进一步强化校纪校规,坚决处理严重违纪的学生;加强校园安全,严格门禁制度,消除安全隐患。
针对家长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家长们对学校的解释感到满意。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群教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莉指出,非常感谢大家对学校的关心,学校非常重视你们的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将按照践行群众路线的要求,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能解决的问题尽快想办法解决;对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经党委认真研究后定出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间,只要有利于学生成长成才的事就坚决去做。欢迎各位家长今后继续关注学校,随时提出意见,学校一定认真听取,及时改进,携手全体家长和学生,共同努力把川北幼专建成特色鲜明、全国知名的高水平专科学校。
(李长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章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