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川北幼专正式启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4-03-06 16:50 来源: 分享:
 “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按照省委、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统一安排,在前期学习、调研基础上,经过充分准备,日前,川北幼专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习传达全国全省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对学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学校党委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斌对学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牢牢把握总体部署,坚持以问题导向、以整风精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他强调,要以从严执行各项作风禁令为切入点,坚决反对“四风”,着力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充分发挥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提供坚强保证。
市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党天安对川北幼专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希望川北幼专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搞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活动,要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和市委精神,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把川北幼专建成人民满意、社会满意的一流高等专科学校,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工作作风进行了现场无记名问卷测评,并在督导组的全程监督下当场统计、密封问卷。 
                                                  (李长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章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