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川北幼专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阳光下的“黑幕”》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4-06-05 21:15 来源: 分享:
为扎实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根据省纪委和上级群教办安排,川北幼专于日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阳光下的“黑幕”》。
该片以省政府采购中心某些干部利用职权为人办事、收受贿赂的真实事件为典型案例,为全体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通过观看该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罪恶源于贪欲,理想信念的动摇必然会导致行为失范。因此,我们每位党员和干部必须加强学习法律知识,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制度,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务必做到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务实清廉,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川北幼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章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