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川北幼专基层党支部召开高质量民主生活会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4-07-15 21:14 来源: 分享:
根据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的要求,川北幼专九个基层党支部(总支)于日前分别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认真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委书记张斌、校长张廷鑫等六位校领导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接受基层党员的评议,干部和普通党员、普通党员之间进行面对面地真诚交流和剖析。民主评议党员重点围绕履行党员义务、立足岗位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展开。会上,大家认真剖析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自己的不足之处;党员同志之间也不留情面,相互批评,真诚指出其他同志的缺点,帮助分析原因,以此促进共同进步。大家对长期没有发挥带头作用的党员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并要求其限期改正。
查摆问题、开展批评阶段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环节。该校党员干部和普通党员都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敢于开展批评,敢于直面较真,敢于思想交锋,敢于暴光亮丑,真正使每个党员干部接受一次严格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
(李长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章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