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等10所院校将与韩国全州大学共建泛美海外本科学院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10-15 09:23 来源: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 分享:

近日,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绵阳飞行职业学院等泛美教育集团旗下的10所院校与韩国全州大学举行“云签约”。根据协议内容,泛美教育集团将在全州大学建立泛美航空学院。双方将展开交换生、短培生、留学、升学、游学、师资培养、学术交流等全方位、多渠道的双向合作项目,依托双方合作院校的资源优势,有效吸收当地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管理,共同培养社会所需的国际化、现代化、复合型的高素质的航空专业人才。

据了解,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绵阳飞行职业学院等校与韩国全州大学的项目合作是学校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实施中外合作“双校园”办学模式的重要举措,为学生进入国外优质本科院校开辟直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