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西南民族大学研究部署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04-07 09:13 来源:西南民族大学 分享:

近日,西南民族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研究部署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审议通过《中共西南民族大学委员会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中央、国家民委党组、教育部党组、四川省委、中央纪委驻中央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的各项决策部署,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强化政治监督,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中心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形成合力,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注重党风校风学风教风一起抓,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建设党和人民满意的有特色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有力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细抓实抓深抓牢,重点推进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二是要充分发挥纪委党内监督专责机关作用,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四是要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控,确保权力规范运行。

会议对《要点》提出的20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具体目标任务进行细化分解,明确主要负责部门和责任校领导,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