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川信职院领导率队赴苍溪县东红村开展“产业补短、促产增收”帮扶活动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05-15 10:07 来源: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和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教育工委2020 年全省高校定点扶贫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日前,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勇率队赴苍溪县东红村督导调研产业发展,并为贫困户发放鸡苗。学院相关领导以及12个基层党支部结对帮扶干部共3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周勇实地察看了东红村集体产业园建设和管护情况,详细了解了产业园运行机制、发展规模、效益周期、销售渠道等。帮扶干部们入户走访慰问,开展了感恩奋进教育和“以购代捐”活动。

周勇表示,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围绕“种养结合”“长短结合”补产业短板,通过产业项目示范建设带动东红村产业发展焕发崭新面貌,带动群众稳定增产增收;同时,学院也将继续加大产业帮扶力度,实施农产品电商推广项目,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帮助贫困户解决销售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