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上好返校复学第一课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05-26 08:51 来源:广安职业技术学院 分享:

随着第一批学生顺利返校,为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顺利推进,近日,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将心理健康教育作为学生返校复学第一课。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利用网络会议平台首先为全校学生心理委员进行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并告诫他们要当好老师助手,形成合力,共抗疫情。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统一部署下,各二级学院以班级为单位,采用课前群公告激活学生心理能量,课中互动活动激发学生心理体验,课后抗疫故事激昂学生心理斗志形式,以大学生健康心态表现、如何适应返校复课带来的新变化、如何适应寝室内日常生活等内容展开,帮助学生科学释放疫情期间产生的心理紧张、压抑的情绪,为我校学子全面开学复课做好心理保障工作。

课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义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强调要坚决做好疫情期间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好学生心理“复位”工作,全校上下要拧成一股绳,齐抓共管,各司其职,严防学生因心理问题诱发各类次生事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