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带队赴旺苍县檬子乡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06-17 09:32 来源: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分享:

为全面巩固脱贫摘帽成果,提升脱贫质量和成色,推进2020年精准扶贫工作落地见效,近日,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勇一行赴旺苍县檬子乡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落实扶贫项目、调研产业发展、慰问贫困户。

当天中午,周勇与檬子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开展精准扶贫座谈,详细了解了学院旅游帮扶项目及党支部结对共建等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周勇一行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开展“两不愁三保障”质量水平核查,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宣讲、感恩意识教育等工作,为贫困户送去棉被及住院贫困户特殊慰问金,还与贫困户一起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确保门前“双包”工作措施全面落实落地。

看到正在家中“焯”竹笋的贫困户易光文,周勇与之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今年竹笋的价格、收成和蜜蜂养殖收入、中药材种植收入、务工收入等情况,鼓励其自力更生、艰苦奋斗,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好日子。

周勇表示,柏杨村地处米仓山国家自然保护区,四季分明,雨量充沛,光热资源丰富,希望乡亲们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的走“林上蜜蜂养殖+林下中药材种植”的绿色产业发展之路,大力发展绿色产业,顺利脱贫奔小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