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凉山州2020届省属公费师范生双选会在西昌学院举办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06-17 09:35 来源:西昌学院 分享:

凉山州2020届省属公费师范生双选会于69日至612日在西昌学院南校区召开。本次双选会由凉山州教育和体育局主办,西昌学院承办和协办。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由分管校领导负责,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牵头会同宣传、保卫、后勤、教务、文传、教师教育等单位共同完成本次双选会的相关工作。

参加本次双选会的学生共202人,分别来自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绵阳师范学院、西昌学院等省内10所高校;参加双选会的考评教师来自凉山州17个县市,近160名中小学教师和校长参会。双选会期间学校做了严密的安全保障服务,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温馨的后勤保障服务,为双选会的顺利召开和圆满完成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次双选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协同配合,承担的工作得到了参会学生、教师、凉山州教育和体育局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进一步展示了西昌学院服务地方政府和社会的重要职能,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责任当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