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川北幼专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06-04 09:23 来源: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分享:

近日,川北幼专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圆满完成。来自全省各地1800余名考生参加学校学前教育、早期教育、空中乘务、虚拟现实应用技术等11个专业的单招考试。

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多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细化方案,周密部署,反复推演;全体教职工克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带来的重重困难,确保了单招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考前,学校对所有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就考试期间考务组织、安全保卫、纪律监察、后勤保障等进行了精心安排,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严格执行国家高考标准和教育厅单招考试规定。

考试期间,市教育局、市考试中心领导对考试指挥中心、各个考场进行了全面巡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负责、全程参与;考场技防设备配备到位,监控设备运转正常;考务组织严密规范有序,监考老师认真负责。本次单招考试工作得到了市考试中心巡视组的充分肯定。

学校细致无微的安排、热情周到的服务、美好浓厚的氛围以及良好的实训条件和过硬的办学水平,得到了考生们的广泛好评和认可。一位考生说道:“以前从来没有在考室里吃午饭的经历,老师们贴心周到的服务让我不再那么紧张,希望自己可以不辜负家人的期望,考出好成绩,成为川北幼专的一份子。”

528日,学校还圆满完成了来自全省各地500余名考生参加的2020年“9+3”高职单独招生考试工作。考试结束后,学校及时开展试卷评阅工作,根据工作安排,考生可在6月上旬登陆学校网站查询成绩。

                                          (何 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