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四川城市职业学院举行2020年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拔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07-03 09:07 来源:四川城市职业学院 分享:

“青春选择,雄心万里,好儿女纵横天涯披风沐雨。放飞梦想,真情投递,一代英才开拓进取。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每年六月响起这首励志的歌,就将迎来一批志愿服务西部的青年学子。

为切实做好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鼓励更多同学服务基层,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原则,四川城市职业学院从4月起就启动了宣传、报名工作。日前,在成都校区举行了志愿者招募线上面试工作。

今年,该校共有71人报名参加西部计划志愿者。经过前期报名初选、资格审查,共有34位同学参加了面试。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主要测试志愿者的综合素质,内容包括举止仪表、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计划组织与协调能力以及综合分析能力。同学们陆续进行自我介绍并发表对西部计划的看法,分析自身的优势,希望能将自己所学的知识回报给祖国,并真诚地表达了他们愿意为祖国西部建设贡献一份力量的决心。

学校将根据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办的统一部署,按照四川省项目办的具体要求完成本次志愿者选拔。希望成功对接岗位的同学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扎根西部,谱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青春之歌。

 (张 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