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发挥艺术教育优势 成都艺术职业大学赴甘南助力中等职业教育发展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08-07 08:46 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分享:

为更好的落实教育部关于“本科职业院校对口支援民族地区中等职业学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近日,成都艺术职业大学校长余天翔、党委书记刁纯志、学校副校长蓝鹰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15人组成对口帮扶工作组,前往甘肃省甘南州中等职业学校考察调研。

次日,成都艺术职业大学与甘南州中等职业学校召开了工作交流座谈会。甘南州中等职业学校党支部书记才老、校长杨学军,党总支副书记王海泉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上,杨学军对成都艺术职业大学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甘南州中等职业学校的办学情况,提出了需要帮扶解决的主要问题。刁纯志就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和办学成绩以及党建等工作作了介绍。

在了解了甘南州的产业情况,甘南州中等职业学校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实训室、校企合作等情况后,与会人员就打造对接当地产业急需的专业集群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余天翔表示,成都艺术职业大学作为全国首批本科层次职业大学,有责任,有义务为民族地区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学校将充分发挥在艺术职业教育上的办学优势,重点在旅游文创产品设计、音乐与舞蹈表演的专业建设方面深入帮扶,还将联合学校合作企业在学生实习、就业,双师型教师培养等方面提供帮助,竭力为甘南州中等职业学校的发展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双方经过深入交流讨论,在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专业建设和课程体系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协助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开展合作办学、改善办学条件等七个方面形成五年帮扶工作框架协议。最后,余天翔向甘南州中等职业学校赠送了学校师生创作的工艺美术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