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第十五届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09-21 08:10 来源: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分享:

9月19日,第十五届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活动由四川省计算机学会主办,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省24所院校的88件作品参加了比赛。

赛事为期一天,分本科、专科两个组通过答辩的形式进行比赛。每个参赛作品答辩时间不超过10分钟,其中PPT或作品展示为6分钟,评委专家提问,参赛队作答不超过4分钟。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竞赛规则,通过对24支参赛队伍带来的88件作品进行认真评审,大赛最终评出本、专科作品的特、一、二、三等奖,同时推荐出本科3个、专科4个作品,代表四川省于1027日至1030日赴澳门、珠海参加“泛珠地区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总决赛”。

据悉,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是四川省计算机学会创设的高等院校计算机教育领域的一项重要赛事,始于2006年,已连续举办15届,参加竞赛的师生达4000多人/次,参赛作品达1000多个。大赛为四川高校计算机相关大学生的学习、就业、创新、成才提供了有利的条件和机会,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具体实践,已成为四川省高校及高校大学生之间“展示交流、增进友谊、相互切磋、共同提高”的一个创新实践平台。

(吴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