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川北医学院召开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1-01-11 08:46 来源:川北医学院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精神,总结学校2020年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相关工作,近日,川北医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该校全体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院系(科研院所)负责人、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签订了《校园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上,川北医学院院长杜勇总结了过去一年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围绕规范有序做好疫情防控、从严从实做好安全工作、周密细致做好稳定工作等方面,安排部署了明年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

该校党委书记张勇强调,目前校园安全稳定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影响安全稳定的各类潜在因素仍然存在。全校上下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增强工作的前瞻性、预见性和针对性。务必着眼学校事业发展全局,逐步健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体系,做实做细做深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务必绷紧疫情防控工作这根弦,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确保防控只紧不松、紧而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