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四川现代职业学院:“八、六、三”助力期末工作有序开展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1-01-15 08:51 来源:四川现代职业学院 分享:

1月13日上午,四川现代职业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布置会。会议由胡永甫院长主持,学校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胡永甫就期末常规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专业建设工作、规划编制工作、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工作、信息化建设工作、考核工作、基本建设工作八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胡永甫针对重点工作进行强调,一是部门年终总结和单位办学情况的清理工作。各单位要立足2019年底的基础,对照学校的办学目标、管理目标进行总结、诊断;各单位对办学情况的清理,摸清条件、资源、人才培养的基础;要做好信息化建设前期的准备工作。二是岗位工作考核。各单位要根据学校制定的岗位考核评价指标体系、标准,组织所在部门全体教职工按照岗位的职责、工作要求进行总结,开展自我诊断。三是专业建设工作。要做好课程基本建设、专业评价考核、管理工作质量考核、专业诊断数据挖掘、专业建设工作。四是诊断与改进工作。各教学单位根据诊改要求,加强各类标准和制度的建设。五是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要按照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做到“三到位”:疫情防控文件精神传达到位、疫情发展状态信息掌握到位、单位师生行踪监控到位。六是加强信息化建设工作。

胡永甫要求,全体干部一要转变观念、改进思路,对标考核评价体系指标,开展各项考核的数据工作。二要对期末工程安排进行全面统筹,加强领导,对各项工作的组织落到实处。三要立足发展,做好各项基础工作,树立发展意识,对标查找问题,制定有效有力的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